美术学院成功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元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庆祖杰,以及全体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副书记赵健主持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在会上,赵健副书记代表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专题报告,对我院领导班子在过去的一年,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学校事业所做工作作了概括总结,对班子目前尚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其原因进行了剖析并形成相应的整改措施,争取及时加以改进和转变。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问题也一一列出,并找出原因,拿出整改方法。

随后,与会同志都认真而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帮助同志,推进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大家都阐述了自己的真实看法,对别的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也都实事求是、有的放矢,相信对于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开展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结束前,庆校长作了讲话。他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能按照校党委总体部署,同心同德搞好发展,各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会上班子成员相互间能坦诚相见,确实是为帮助同志进步,值得肯定;希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今后要进一步端正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美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近期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是对集体与个人的一次剖析和鞭策,将对下一步学院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会议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