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全面备战

2022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北京)!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2013年创办,是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联合主办,每年5月中旬在北京举办。活动由作品发布,专项展览,专题论坛,设计大赛等单元板块组成,成为展示当代大学生设计创意才华的舞台。

今年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美院的有关师生从收到参加北京时装周的信息开始,就积极地准备并忙碌了起来

为了更好地展现我院服装专业同学的设计作品,在学院有关领导的带领下,于3月中旬开展了参展服装遴选工作,于4月中旬前完成了展示图册及先导视频等宣传拍摄工作。

宣传展示图册拍摄

视频拍摄现场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从主题概念设定到作品指导制作,从表演展示到视频拍摄,层层设计把关,最终选择85套服装参加时装周作品发布。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服装系专业建设教学成果,表现了新生代服装设计师们的创新精神,强而有力的激发了服装毕业学生热情与动力。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旨在为我国高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打造一个展示设计才华的舞台,为服装院校提供一个教学成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建造一个人才交流的桥梁。参与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必将有效促进我校通国内外各个服装院校间教学经验与教学成果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服装设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服装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校学生服装设计水平提高、为加强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添砖加瓦

(图文/卢星瑶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