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凝心聚力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134

不负春光  凝心聚力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博爱特师,与美同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于429日下午在学校风雨操场上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中,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体育文化展示二等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两项大奖。在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中,我院的学子也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绩。

个人项目中,我院同学奋勇拼搏,各展所长。高许诺、胡艳丽同学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添上一枚银牌;胡艳丽同学在女子3000米的比赛中也荣获了第七名;王佳乐同学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斩获季军;任笑颜同学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七名;闫晋耀同学在男子跳高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同时也在男子跳远决赛中和石浩雄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六名;韦仕江同学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女子跳高决赛中,冯锦玉、浦懿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五名第八名;男子铅球决赛中,曾彦华同学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杨帆同学获得了第五名、石浩雄同学获得了第六名、李江南同学获得了第八名;在男子实心球决赛中,李江南同学和杨帆同学荣获了第三和第七的好名次;男子200米决赛中,张腾午同学荣获第五名;男子三项全能比赛中,周伟同学获得第四名、李政同学获得第六名。

团体比赛中,我院学子也展露拳脚,体现团体合作的强大力量。由80人组成的团体在广播操比赛中荣获第六名;我院队伍在女子1050米接力赛中荣获第二名;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五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七名;女子立定跳远集体比赛获得第八名;男子立定跳远集体比赛荣获第一名。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大放异彩,运动健儿们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中的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相信本次运动会中所体现的“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精神能够对同学们日后的学校生活产生深远影响。

              /薛方怡、李想、郜哲 

/张雯迪、曹鸿晔、李宇婷

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