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717

1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巡察组工作人员、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姜玉泉作动员讲话。姜玉泉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本轮巡察是在统筹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开展的重要巡察,也是巩固拓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的政治巡察。姜校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监督重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副组长王伟介绍了巡察工作流程,包括听取汇报、列席会议、受理信访、调查问卷、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赵健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整体把脉,对于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美术与设计学院全员将积极配合巡察组展开工作,听取巡察反馈意见并落实整改,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