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聋校师生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997

南京市聋人学校师生到我校参观交流

携学生游大学,感知大学魅力。11月22日下午,南京市聋人学校陈源清校长和师生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健,办公室副主任王乐华热情接待来宾。

交流会上,赵健书记向来访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沿革,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概况。重点阐述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聋人本科)和视觉传达设计(聋人本科)专业的专业设置情况,残疾人单招的计划与考试相关要求,毕业后的就业去向以及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激励聋人学生确立目标,积极报考。陈源清校长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的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大学学习生活环境,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战高考。

随后陈源清校长及师生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残障名人文化园和餐厅让即将高考的学生提前体验大学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激发他们努力拼搏的学习热情。(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