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党员大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06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党员大会
      11月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党总支部书记赵健代表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向大会做党总支报告。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2名党员,实到34名正式党员,超过五分之四

  首先赵健书记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发展,总结了五点。一要落实责任,加强建设。二要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调整格局,扎实推进。四要统筹工作,推进教育。赵健书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要加强基层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融合,加强大学生教育针对性以及大学生组织发展工作方法举措。最后赵健书记提出了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希望各位党员能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加强学科专业队伍建设,并提高实践实训教学的质量,凝练出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总监票人陈新教授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赵健、刘学、黄一莉、丁宝龙、李宏、吕艺征、王乐华、方荣、朱思思(以姓氏笔画为序)九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美术馆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新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学校党委批准。
    本次工作报告在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通过此次大会,加强党建对教育教学的全面领导和工作指导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朱思思、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