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在首届江苏省高校美教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800

喜讯:我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在首届江苏省高校美教专业

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11月中旬,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首届江苏省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的获奖名单。我院美术学专业2017级的宋倩玉、邓秋明两名同学,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荣获此次比赛本科组教学与微课单项奖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全省有25所高校75名选手参加。比赛突出三个重点:一是坚持以美育人,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二是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和基础教育改革的新需要,强化教学能力;三是增加集体项目的协作和实践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美术教育发展的“一专多能”的美育教师。

希望美术学专业在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同时,继续推进美术基本功的培养训练,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加强美术学专业的综合发展能力,争取在下届比赛中再获佳绩。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