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22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10月1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博韵楼108教室开展2020视觉传达专业新生专业导航教育,由视觉传达专业主任李艳老师主持,2006班、2007班同学参与,旨在进一步提高新生对于视觉传达专业的了解。

首先,李艳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概况,引导同学们思考何为视觉传达设计并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办学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包括培养目标、培养方案、主干学科、课程结构及学分分布情况。接着,李艳老师介绍了课程体系及专业方向,包括健听生和聋生的学科基础课程及专业拓展课程。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课程,还通过具体案例展示了各类设计课程的成果。随后,李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就业前景。

最后,通过展示往届同学的参赛、活动成果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相关的竞赛及展览,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各类活动,丰富大学学习生活,提高自身专业水平。

(文/唐嘉会 /2006班胡庄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