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专业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812

 美术学专业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10月14日下午,美术学新生专业导航教育于我校博韵楼215教室展开。美术系主任陈新教授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美术学2020级新生共90名参加欢迎会。

会议开始后,陈教授代表美术学全体老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教授对美术学的专业,特色,师资等进行介绍,并对我们未来的专业课程有了一定的介绍,如:我校特有美术治疗,手语等的课程;未来的实习,毕业创作,毕业论文等。

同时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重点强调希望20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强自立,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文/陈新 邹滢 图/邹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