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欢迎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791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欢迎会

10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欢迎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教授、部分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欢迎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礼毕后,教师代表李艳老师发言,她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和与同学们共同奋斗的心愿。随后,2020级新生代表戚思敏同学发言,她表示在人生的新旅途中,要让信念在不断攀升中升华。然后,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老师宣读抗疫表彰决定,主席台老师为表彰同学颁奖。优秀志愿者表彰代表梁以欣、翟诗雨同学带来精彩的发言,两位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扬了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健老师为2020级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赵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概况,学院“SAY”项目,以及作为一名艺术生在接下来四年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要去学会艺术,要去勇敢地付出,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2020级新生欢迎会的落幕标志着大学生活的真正开始,相信2020级的新生们在学院领导、老师们带领下,不负韶华,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文/丁宝龙 王羽琪  图/杨欣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