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针织工艺实验室电脑横机改造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654

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针织工艺实验室电脑横机改造项目的公示

根据教学需要,美术与设计学院申请对针织工艺实验室教学平台建设项目中电脑横机改造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招标采购理由如下: 

一、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自主开发的龙星”牌多功能电脑横编织机及软件操作系统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唯一性。

二、美术与设计学院现有“龙星”牌电脑横机三台,分别为七针、九针、十二针机型,于2013年12月从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购入,费用为272000元。因技术的更新,现需金龙公司将原有机器进行改装,力争以最少的费用,实现设备和技术的更新换代。

电脑横机及相关针织机械设备用于针织服装设计与工艺课程,承担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大纲中144课时,每年实验课实践人时数超过9000人,毕业设计时机器使用比例也在逐年增加,改造现有旧设备,适应市场需要有利于学生的毕业前景,也能使教师在教学中更好地培养出符合针织业界能力要求的学生。

三、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自主品牌,集电脑横机和针织机械专用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层次、全方位服务型智能装备制造企业。“龙星”牌电脑横机成为首家入编纺织高校教材内容和教学实践设备的主要推荐产品,公司拥有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首家授牌的“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电脑横机研发中心”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唯一授牌的“中国针织电脑横机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是多所有针织专业特长高校的重点合作单位

基于以上原因,我单位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江苏金龙有限公司进行谈判采购。 

现将以上情况进行公示,如有其他服务商对此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28日16:00前与我办联系并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在上述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地址: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王老师  025-89668091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