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390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满足现有的教学实际需求,9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实验室训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专家论证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刘学主持,邀请的论证专家有南京艺术学院顾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封加樑教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孙仕荣副教授、南京艺术学院蒋杰副教授,我校教务处李贵希副处长,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副院长刘学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院“博·爱”美术馆二期、陶艺实验室扩建和服装制作实训室的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三个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从建设目标、建设的内容、拟购置的设备、经费预算、预期效果、进度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了具体汇报。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给予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三个项目对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改善教学环境有很大的提升和促进作用。

赵健书记对各位专家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论证会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未来开展好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工作都有着极强的借鉴意义,后续将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环节,打造精品实验室,夯实人才培养基础。

(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