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892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9月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博韵楼1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赵健书记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全体委员要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全面抓好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同时要提高政治能力,各党支部书记要引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共同提高。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委员要集中精力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凝聚正能量,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结合学校举办课程思政专题报告会的内容,时刻提醒全院教师们抓好课堂教学,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育教学当中。落实学校党委对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明晰我院高质量发展教学考核目标,细化工作内容,共同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