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187

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区级评审结果已揭晓,此次省/区赛区分为八个赛区其中华东赛区406个高校参赛征集20835件作品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本次大赛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共计九个等级奖项,成绩十分喜人。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利用假期时间不断优化作品,克服一切困难,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区级获奖的作品还将继续参加全国评审,角逐最终的国奖,期待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