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去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757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去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边学边检中加强党员学习深度,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和本领,1120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去我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进行场馆清扫、图书整理等志愿工作。

在由我院朱岩岳老师设计的图书馆百爱墙前集合,图书馆馆员沈奇老师对此次志愿活动进行培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老师跟师生讲解此次志愿活动意义并进行任务分工,然后大家前往图书馆负一楼密集库开始志愿活动。由于空气不流通,密集库的味道比较重,但老师们依然热情很高,为了确保准确,有的党员甚至趴在地上仔细核对书目,体现出党员不怕吃苦,克服难题的攻坚精神。

图书馆志愿者是最传统的志愿服务项目之一,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师生通过志愿服务方式更好地理解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赵健教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志愿无小事,我们党员师生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更高的站位去想着怎么更好地服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文/丁宝龙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