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的建设问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817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的建设问题调研座谈会

     10月9日下午,我院在博韵楼109会议室,召开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党的建设问题调研座谈会。我院各党支部部分党员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总支丁宝龙副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就如何发挥党组织在推进教育改革,搞好教书育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进行了简单论述,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以期改进。随后,与会党员老师李宏教授、朱岩岳副教授等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在学科建设中的作用以及教师的师德师风问题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如:党员奉献日,召开教研室会议专题研讨教学大纲修订问题,加强教师意识形态教育等。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赵健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党组织与学科建设,学生成长,教师发展都息息相关。党员老师要在党组织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文/俞明明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