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佳劳德特大学聋人研究生与我院聋人本科学生进行交流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750

美国佳劳德特大学聋人研究生与我院聋人本科学生进行交流

  

 2018年6月19日下午,来自美国佳劳德特大学的三名中国聋人研究生与我院1601班的聋人本科学生进行了交流。

  这三名聋人研究生从聋人的语言---手语作为切入点,为我们学生介绍了美国手语和中国手语的区别,也与我校学生就各自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我校聋人本科学生正值大二在读,十分关心两年以后的考研问题,他们虚心地向研究生们请教了学习的方法和考研过程中要面对的困难和注意的要点。大家还就聋人孩子与父母、老师以及社会沟通、聋人学生的自信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走出去、请进来”是我院发展过程中一贯秉承的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校际间师生的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今后,我们将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展示聋人学生风采,助力实现自我。

  

  

  

  

 

                                                                                (图、文/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