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与特殊公益的并行------美术学院视一行参观爱德印刷公司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257

专业实践与特殊公益的并行------我院视传教研室一行参观爱德印刷公司

      

    

盛夏六月,由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健带队,视觉传达教研室皮艺舟、郑晓、朱蘅初等三位老师参观了位于江宁的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

        1988年,在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爱德基金会和联合圣经公会合资组建了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努力,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薄纸书刊印刷企业,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及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爱德印刷早已蜚声海内外。

我院教师听取了爱德印刷的介绍,了解爱德印刷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获得的各种荣誉,参观了印刷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生产设备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并成功洽谈了视觉传达专业与爱德印刷的校企合作项目的相关内容。后续即将安排视觉传达专业聋人大学生前来参观学习。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对视传专业学生尤其是聋人大学生的专业学习、行业实践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具有重大帮助。这将不仅是一次专业实践的合作,更是一项关爱特殊教育的公益之行。  

                                    (图、文/ 朱蘅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