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可隆(南京)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聋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2962

  

美术学院举行可隆(南京)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

聋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61日下午3点,可隆(南京)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聋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博韵楼208教室举办。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谢军老师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辅导员王乐华老师及聋人学生。

谢军老师对可隆(南京)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陈挺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陈经理介绍了我院14届毕业生的情况。随后,陈经理向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可隆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的向各位毕业生说明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及岗位要求,并向各位同学发放了应聘登记表。陈经理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到可隆集团共谋发展。

本次可隆集团在我院举行的聋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总计有53名学生填写了就业意向登记。

据悉,可隆(南京)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韩国可隆国际株式会社的一家现代化大型企业,主要经营工业及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的生产、销售,是韩国现代汽车、雪佛兰汽车安全气囊的最大供应商。

                                                         文/谢军     图/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