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813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企业专场招聘会

为给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127日下午,在博韵楼111阶梯教室,南京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园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就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美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来校举办招聘活动切实为学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性质、发展历程和成就,说明了公司招聘的岗位、人员要求、工资薪金及员工福利。参会同学热情饱满,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招聘会现场有25名同学对实习单位表示很感兴趣,并向实习单位投递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和实习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让学生提前对下一步实习和就业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也让就业单位对我院学生情况有所掌握让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