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兰公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共创高校​聋人默剧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2897

  德兰公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共创高校聋人默剧

  

  

    机构简介:德兰创立于201312月,旨在运用创新的视角、公益心与商业效率相结合的思维模式,看待并解决聋人社会融合的问题。目前德兰公益主要运营“大音希声”系列项目,致力于为聋人发声,发挥聋人潜能,增进聋人自信。倡导社会公众重新认识、了解、接纳聋人,促进社会共融!愿每一位聋人的生命妙不可言

    机构使命:为聋人发声,倡导公众重新认识,了解,接纳聋人,促进社会共融。

    机构愿景:建立对聋人友好的生态环境,让聋人建立融入社会的信心和自信

    项目目标:

    以开设聋人默剧班为轴,创立独特的校聋人项目品牌,扩大聋人方面招生就业。

    基本目标:

    1.研发完善聋人默剧课程,提升对各阶层聋人的适用性。加强教师和志愿者在实际授课层面的指导。

    2.在第一期实施的基础上,后期拓展聋人默剧课程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聋人默剧。

    3.进一步加强聋人默剧的宣传,促进社会力量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