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

发布者: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1893

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

 

中外(新加坡)合资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二十七年,专业从事印前技术加工工艺,长期为中国大陆、欧美、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出版界服务,享有较高的声誉和良好的信誉,是中国印前技术的著名品牌。

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保持创新能力;年年更新经营思想;及时更新软、硬件设备;坚持追求卓越、尊重个人;有正直感、责任感和严谨的商业道德标准;创建完整而独特的质量监控体系,使公司的页面组合、图形处理质量在业内保持绝对优势。2006年,公司成功进入日本、欧美市场,获最佳好评。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20多位,拥有PC组版系统120台、苹果组版系统37台以及多套艺卓高端色彩显示系统,熟练地掌握了InDesign、Photoshop、QuarkXPress、PageMaker、Illustrator各种软件技术,提供页面组版、剪切路径、蒙版、图片润饰、色彩修改、漫画着色等服务,满足世界各国所有页面组合及图形处理需要。

 

 

公司网址:

http://www.premediadirect.com/

http://www.china-prepress.net

图形人员岗位要求

 

【技术要求】

1. 熟练掌握Photoshop软件使用技术; 

2. 有使用Photoshop软件的工作经验; 

3. 有使用Illustrator软件的工作经验; 

4. 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

5. 有手绘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根据项目要求,完成分配的图形润饰和色彩调整的制作和创意工作;

2. 保证图形制作的质量;

3. 遇到技术问题要随时沟通解决;

4.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每天的制作工作。

 

【工作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南京理工大学三号门内,近地铁二号线下马坊站出口

 

【福利待遇】

1. 补贴:含交通、误餐及加班补贴;

2. 奖金:年终奖金;

3. 福利:每月及几大假期福利;

4. 体检:每年度安排一次体检。

 

【员工保险】

所有员工均享有五险一金(工伤、综合医疗、养老、失业、生育保险)。

 

【员工假期】

公司实行6天工作制,并按照国家规定实施假期制度,同时可根据工作年限享用有薪年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