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一行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53


48日上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艳霞携学院团总支书记吴燕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王裕能、李霞、黄文琪等一行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我院常务副院长赵健、副院长刘学、院长助理朱思思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上,赵健院长对李艳霞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院办学历程、专业建设及融合教育等方面工作。李艳霞副院长对此表示感谢,结合当下所在学校特殊教育发展需要,希望我院在残疾大学生人才培养、设计专业建设及融合教育开展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其间,李艳霞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是我院与高职院校特殊教育同行的一次友好互动,对于推动校际人才培养工作协同,深化学院自身办学特色,促进融合教育工作开展,有较好的现实建设意义。(文/徐祥  图/朱思思  编辑/ 王乐华  审核/赵健 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