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为“巾帼展英姿·筑梦新时代”2024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5

为了进一步巾帼力量,扬巾帼智慧,展巾帼风采,鼓励广大女性教师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3月6日至3月13日开展“巾帼展英姿·筑梦新时代”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项目为“巧手绘芳华”,我院女教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手绘精美作品,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中,老师们结合了国际妇女节意义和中国传统风俗文化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艺术特色,共同参与了这场集庆祝、展示、体验和学习于一体的主题活动。












活动结束后,我院领导为女教师们送上关切祝福及节日礼品,向我院女教师一直以来的贡献表示肯定与关心。女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与照顾,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快乐。

    这次活动不仅肯定女性教师在校园社会中的贡献,激发她们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潜力与活力,还让每一位参与的女教师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温暖,更加自信、坚定的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文字/朱启慢 图片/许梦阳 刘芊 张潇 袁媛 李艳等女教师 编辑/汤宇 审核/朱思思 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