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9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校工会及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下,3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二届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皓洁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赵健书记作了题为《砥砺奋发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突出成效。重点阐释了2024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及工作要点,指出学院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总体发展目标,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为抓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薛皓洁代表作了高质量发展考核奖分配工作小组作2023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奖分配方案》的说明;分工会委员朱思思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积极创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作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奖分配方案》。同时,按照校工会要求,大会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薛皓洁做总结讲话。她指出,2024年是“十四五”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继续努力前行。

至此,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也是引领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发展问题上进一步达成统一思想,形成全体共识,增强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具体指导。未来,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的,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博爱大美”的新美院,让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继续努力。(文/图 王乐华 编辑/王乐华 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