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共创美好——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展暨招新大会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1

3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残疾人文化园开展了志愿服务项目展暨招新大会活动,活动展示了我院多样化志愿服务项目,如线上云支教活动、扎染非遗传承志愿服务项目、雨露乡村美育计划等,体现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示同学们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活动当天,残疾人文化园内洋溢着热烈的氛围,展示区域摆满了各种精心设计的展板,详细介绍了一直以来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其中,扎染非遗传承志愿服务项目致力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雨露乡村美育计划关注乡村地区艺术教育。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志愿服务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不仅是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在今后工作中,院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宗旨,不断探索和创新志愿服务模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技能、提升素质,更好地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文字/宋风云 图片/金毅 编辑/汤宇 审核/朱思思 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