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为2022级全体新生送中秋祝福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628

美术与设计学院为2022级全体新生送中秋祝福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佳节至,为了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校园生活,91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新生辅导员及副班同学为2022级新生送去了中秋节日的问候与真挚的祝福。疫情无情人有情,学院的关心关怀让刚进学校的同学倍感温暖和鼓舞。

首先,林敏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向全体新生送上祝福,她表示:“今年的这个中秋意义非凡,在过去的日子里,各位新生都是与父母一起度过中秋节;而今年很多同学第一次远离父母,远离家乡,来到我们充满爱的校园,这也是大家在军训中度过的难忘的节日,这可能不是大家心目中最圆满的,最开心的中秋节,但是在以后回想起来的时候,一定是集体度过的难忘的节日。”接着,由副班同学向其他各位同学分发月饼。最后,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在校学生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各位同学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安心在学校里学习成长。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生送去中秋祝福的同时,也帮助新生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增强了归属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学生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薛方怡  /丁宇沈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