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2022年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884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2022年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舞动青春绚丽,点燃特师激情。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近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体育学院主办的校2022年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68日比赛当天,由我院健听生和听障生组成的队伍,在比赛现场展开了独具特色的团队表演,其中排舞比赛曲目《斯芬克斯》,动作独出心裁,整齐划一,尽显青春靓丽,获得了8.90分;在啦啦操比赛中,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活力满满,获得了8.88分;在团队评比中,我院获得团体赛三等奖,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体育文化的了解,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队精神,同时为广大排舞啦啦操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音乐、舞蹈、体育“三位一体”的交流展示的平台。

                              /李想 图/刘若琳 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