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赓续峥嵘百年志,绘美阳光新青年” 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048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赓续峥嵘百年志,绘美阳光新青年”

五四系列活动

宣传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特举办“赓续峥嵘百年志,绘美阳光新青年系列活动——重走团史路打卡面向我校广大学生群体,带领同学们参与一个更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小花园与林荫道中的一些特定的标志与路灯下,设有展示团史重要节点海报的站点。每一个站点放置了不同的集章卡片,同步开展团史知识问答打卡活动。参与的同学从起始点开始逐一进行打卡,在各站点参与团史问答收集印章,在完成所有打卡后,可在最终奖品兑换处进行礼品兑换。

站点展示的海报不仅有秀美的青绿山水,冬奥的中国荣誉,还充满了青春朝气,体现了对共青团的深刻认识,吸引了林荫道上许多同学的目光。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回答团史问题的形式收集印章,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也更多地了解了团史发展,树立争做四有好青年的理想。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地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学习共青团人身上所展现的精神和品质,也有利于同学们把这种精神在发扬和创新的同时融入学习生活中,赓续峥嵘百年志,成为绘美阳光新青年!

/李想 郑妍 图/丁宇 审核/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