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简历制作专题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108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简历制作专题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讲解关于简历制作的相关方法与注意事项,56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金诚立老师为我院19级学生召开了简历制作专题会


 会议初始,金老师强调一份好的简历十分重要,这是企业对一个求职者的第一印象。随后金老师从简历定位、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校园经历、实践经历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制作一份完美的个人简历,并展示出自制简历模板方便同学们更好地去了解简历。金老师教导同学们,要针对应聘的公司和岗位量身定制自己的简历,对其进行调整与修改,充分体现出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金老师也对同学们制作的简历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使同学们的简历更加完善。


此次简历制作专题会,让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去打造好这块迈向求职之路的敲门砖,积极引导了学生了解社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减少了简历制作中的错误和认识误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能力,为同学们以后就业提供帮助,打下基础,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同学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左可欣 /左可欣 审核/金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