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143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2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8家用人单位进行宣讲,学院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我院9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中,南京小银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艺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格林卡艺术培训中心、南京璟美图文设计制作、杭州虹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苏美达创元制衣有限公司、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开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面向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招聘会开始,首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同时鼓励毕业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发展需求,结合当下就业形势理性择业、积极就业。随后,各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也就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薪资、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咨询。

为了此次线上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学院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动员各方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会后多名毕业生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通过此次与招聘单位的直接沟通认清了未来的就业方向,也为更好地踏入社会做好了铺垫和准备。我院也将继续与其他专业对口企业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左可欣 郜哲 图/左可欣  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