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728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课题申报工作,3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邀请了特聘教授、南京艺术学院艺术教育高等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顾平教授,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李永康老师到院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健主持,部分有申报项目的教师参会。

会上,顾平教授结合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教育部哲社等课题申报要求,针对学院教师当前课题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一一诊断分析,提出了十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李处长也向老师们阐述了学校当前的科研工作推进情况,重申了相关课题申报的时间节点及任务要求,特别提醒大家要适当调整近期工作进度,尽快完善和提升申报书质量和水平。

最后,赵健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领导能到院指导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将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尽快推进和完善课题申报工作,力争实现高水平艺术学研究课题的立项突破。

 

(图、文:卢星瑶  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