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456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412:30,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博韵楼1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党总支书记赵健、副院长黄一莉以及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会。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并列出问题清单,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榜样6》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英雄团长祁发宝的英勇事迹。接着,李敏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认真对照剖析、查摆问题,接受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民主评议。支部党员也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严肃地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赵健书记就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勉励支部党员秉持“博爱大美 与美同行”的艺术理念,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承艺术精神,争取在新时代的学校美育事业发展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李敏   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