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线上和线下会议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802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线上和线下会议

15日中午12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和美术馆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18位同学入党问题,我院培养人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共28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主持。 

 首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宣读了会议流程,郝育钦、梁韵颖、朱籽锜、朱欣依、孙诗雨、王思琪、徐思琪、梁以欣、田媛、廖智、费雪颖、唐紫萱、吉诗语、刘渺冉、徐伊桐、刘涛、胡丰文、王羽淇18名拟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随后培养人老师逐一介绍了培养环节和申请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情况。与会同志对拟发展对象是否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充分讨论,之后21名正式党员对18名申请人进行投票,最后由支部书记方荣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18名拟发展对象纷纷进行表态。支部书记对党组织新加入的18名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老师、学生党员及与会成员表达了谢意。

最后,由方荣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继续完善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戚思敏

/于子程

审核/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