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文化周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698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教学质量文化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实施方法(试行)》,全面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文化建设,122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博韵楼109会议室举办了教学质量文化周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黄一莉副院长主持活动。

黄一莉副院长首先对教学质量文化周活动进行宣讲,随后通过组织观看视频介绍了质量文化十问,专题学习我校相关的质量制度,宣传质量管理和质量文化知识,深入了解学校质量文化,最后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评教操作指南,开展评学活动和满意度调查,了解全体教师质量管理认知现状。会后,全体教师纷纷围绕我校质量文化建设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谏言献策。

质量文化建设是高校质量管理的基础,是提升大学质量的根本保证,我院通过质量文化周普及质量文化知识,使全体教师的质量观念、质量意识、质量思维均得到强化提升。

 

 

 

(文/黄荣波,图/黄荣波 审核/黄一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