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江苏省第十六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中荣12个奖项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224

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江苏省第十六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中荣12个奖项

 1127日,“江苏省第十六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所和全省各重点大、专院校的艺术设计院系、学科,共1825件设计作品参加了本次设计大赛。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组织视觉传达设计系展示专业的教师指导学生开展创作。最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金璐颖等同学的作品荣获了学生组(陈列展览)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王之千、朱蘅初2位老师获得了职工组三等奖1项。同时,王之千老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江苏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及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二类赛)。作为我省权威的室内设计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六届,因参赛范围广、评选规格高、参赛作品水准高,获得业界一致认可与好评。大赛也是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设计文化,建设生态文明,提升生活品质,表彰优秀设计作品和设计师,提高设计师的创作与创新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与学习,推动我省设计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

(文/李艳 图/王之千 审核/薛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