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833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活动

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时间日益临近,为鼓励考研学生坚定考研信心,保持学习热情,积极面对考研,1217日,我院副院长黄一莉、党总支副书记薛皓洁、组织员朱思思和辅导员金诚立一行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黄院长首先勉励同学端正心态,科学备考,不仅要有朝着目标努力奋斗的恒心,还要坚定迎接考验和挑战的信心。其次薛书记认真了解每位同学所报考的目标院校,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建议大家要进入刷题状态,整理属于自己的错题集,另外重点做好专业课的复习。辅导员金老师也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沉着应试。 

最后为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学院老师将精心准备的橙子、娃哈哈、士力架等考研慰问品发放给同学,希望每位考研学子“考研一定”。

本次慰问活动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期望,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实现考研梦想,金榜题名!

(文/金诚立/于子程)




Cache_292d7e7269e8f4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