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1年“特师杯”第六届女子足球比赛中夺得桂冠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921


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021年“特师杯”第六届女子足球比赛中夺得桂冠


2021年“特师杯”第六届女子足球比赛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彩赛程,在1215日下午迎来了决赛,冠军将从我院与康复科学学院中产生。比赛还未开始,我院的队员们就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寒风阵阵,但她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赛前,双方队员纷纷击掌鼓励,以示友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原则,比赛在双方队员热身运动后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们都不甘示弱,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随着场上形势越来越焦灼,场边的观众也逐渐多了起来,大家欢呼叫好。下半场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我院队员猛攻猛打,最终以1:0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女子足球联谊赛的冠军!赛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还加强了学院与学院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身影也定格在了绿茵场上。我院同学也将带着本次荣耀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比赛、新的挑战。

 

 

 

                                           /李想 郜哲

/沈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