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党总支举行 2021年第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867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党总支举行

2021年第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20211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博韵楼111举行了2021年第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王娟出席典礼并讲话。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皓洁老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祖倩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及全体学员参会。薛皓洁书记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国歌毕,王娟副部长代表校党委做培训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二要坚定理想,主动作为,真正把个人的追求和学校的中心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三要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在学习生活中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得。

杨荔书记指出,本次培训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开展,意义非凡,希望在座的学员通过本次学习,提高自己政治素质、学业水平、专业能力,同时带领班级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预祝全体学员培训成功,取得优异成绩。

赵健书记指出希望各位同学在认真参加党校理论学习研讨,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做到“三结合”:一是将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与积极分子的实践行动相结合;二是将学校的博爱塑魂精神和博爱大美的追求相结合;三是将党的组织纪律和自身终生成长相结合。

最后,薛书记提出:希望小组长能够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实践,使所学能够真正与学习、工作、和生活相结合,预祝全体学员培训成功,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方荣 戚思敏 图: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