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就业新篇章——我院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777

共谱就业新篇章——我院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

123日下午,可隆(南京)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博韵楼109会议室召开。可隆(南京)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人事处长陈挺女士、组织支援处长徐明敏先生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18041805班五十余名聋人大学生共同探讨了关于未来择业就业的相关问题。

首先,徐明敏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可隆集团的起源和发展,并对公司环境、工厂环境、宿舍环境、食堂环境与开设课程等进行了详细的图文介绍,并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进入公司的安全气囊工厂工作。对于学生提出的疑惑和问题,陈挺处长给予了详实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徐处长指出,宣讲会的主旨是联系人才、渴望同学们的加入,同时也表示面对同学的积极报名,人力资源部会加大力度挑选优秀学生加入。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可隆公司的交流合作,为我院聋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促进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朱思思 李想

                                                /刘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