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考前指导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772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考前指导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参加师范生基本功大赛选手的专业能力与应用能力,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黄一莉副院长、金诚立老师、徐祥老师为参赛同学举行考前指导,2018级美术学(师范)专业的许欣怡、郝育钦、朱莉莉同学参加本次指导培训。

金诚立老师针对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出书写技巧及注意点,要求书写时有整体意识,指出第一个字书写的位置极其重要,一个字的位置会影响到一行字的位置,一行字的位置对整个篇幅都有直接影响,同时金老师对部分细节的处理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徐祥老师也要求同学在书写过程中心里要有把尺,每一个字都要写在“隐形的”方格内,两位老师针对大家问题短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黄一莉副院长对三位选手近期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选手们在即将到来的基本功大赛中沉着应对,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文/金诚立 /黄一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