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并座谈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929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并座谈

11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副院长黄一莉和毕业班辅导员金诚立前往南京市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2018级本科实习生。在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赵艳霞校长及特校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室,了解学校及学生基本情况,后与三位实习生共同举行会谈。

座谈会上,赵健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给我校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实习学生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学习经验,发挥自身优势,补齐短板。黄一莉副院长也嘱托实习生要提高自身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为实现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打下良好的基础。鼓楼区特殊教育学校赵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肯定了我校三位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和实习态度,能够发挥特师人该有的风范,以爱入教,赢得老师及同学的喜爱。

会谈期间,各位实习学生纷纷畅所欲言,对一个月的生活,实习以及班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反馈,并交流了各自教学心得,气氛热烈。

最后,各位领导及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学校虚心学习,认真完成实习指导教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与帮助下进一步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

                                                              /金诚立

                                                              /刘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