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热烈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86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1月1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美术学院党总支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孙家文同志、校第一巡察组吴兴同志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开始前,根据“第一议题”的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委员再次学习了报告精神。随后,各位委员在认真学习后分别发表了心得体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赵健书记对总支全体委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面展开会议学习,做到教师与学生全覆盖;第二,转化会议精神的核心思想内容,为今后的工作教学开展提供指导方向;第三,聚焦会议主旨精神,凝心聚力,推动校庆工作、教学评估工作等多元化蓬勃发展。校党委宣传部孙家文同志对本次交流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此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党总支委员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与党的光荣传统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图、文/卢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