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866

       为了进一步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的推进,114日,在博韵楼109会议室,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刘雪婷、技术总监俞三三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书记薛皓洁、学院组织员朱思思就实习实践基地开展辅助就业工作展开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院18听障学生授课与实习具体方案,其会议内容主要根据学生对电脑制作软件进行学习与实践,增强对此类软件的实际应用,为之后的实习就业工作做准备。让同学们先了解企业的文化信息并由专业老师授课,老师指出在上课期间与聋生之间的交流会采用讯飞软件和对重点知识进行划分的方式,以此来提高上课效率。本次课程会持续开展七到八次,会在机房制作软件进行系统教学,授课完成后会对学生进行测试选拔部分学生到企业实习,为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


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对往届学生的工作情况满意,对我院的教学表示认可,同时也对18级学生持有较大的期待,期待与我院学生见面交流。本次会议双方领导达成共识,会议圆满结束。

                                       /朱思思、李玫萱   /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