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冲刺阶段政治辅导讲座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732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冲刺阶段政治辅导讲座

为帮助2018级考研同学掌握冲刺阶段政治知识与考试相关注意事项,明确奋斗目标。11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奇林教育资深教师孙洲开展《2021年考研冲刺阶段政治课》辅导讲座。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金诚立、美术与设计学院18级全体考研同学以及部分19级同学聆听讲座。

孙老师在讲座中直击考研政治考点与核心,为同学梳理知识点,对考研政治的命题方向做了深入分析,孙老师用历届真题让同学感受考研时的做题氛围,同时找出同学出错频率较高的题型和考点,讲座中孙老师也介绍了做题技巧与做题策略以及如何提高做题正确率。

本次讲座同学收获颇多,帮助同学坚定了考研信心,以乐观的心态去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


   

                                           (文/金诚立 图/金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