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811

        为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理解师德师风建设对党的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学习,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开展。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会的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及具体任务举措,坚定了教育理想信念和立德树人意识,增强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文/卢星瑶 图/卢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