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组进驻美术信息公告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662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第轮巡察。本轮巡察是统筹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开展的重要巡察,也是巩固拓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的政治巡察。校党委将巡察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值班电话025-89668015,电话接听时段:工作日上午9点至11点半,下午2点至5点;电子邮箱:jiwei@njts.edu.cn,巡察意见箱为办公楼二楼的纪委举报箱。接受师生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信访受理时间:20211110—20211124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总支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处理。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