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业预警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619

11月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业预警学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本学期18级三名学业预警同学和家长参与会议及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旁听,会议由辅导员金诚立老师主持。

会上,黄一莉副院长向学业预警同学及家长简要分析学生目前现状以及学院的帮扶计划,指出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的角度出发,真心希望三位同学能够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且不要气馁,有困难要学会克服。随后赵崧丞同学也作为学生代表进行表态,愿意配合学院同时也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把各门课程顺利通过。家长代表也从家长角度对三位同学提出真切希望,人生的道路还很长,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而不是安于现状。之后班主任于老师、20级辅导员方老师同样也是为这几位同学提出嘱咐,要把工作做在前面,不可一拖再拖。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健老师从事情严重性、现状、如何行动以及未来等方面分别对几位同学提出建议与要求,要求学生制定目标,注重提升自己,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从自身问题出发,珍惜学习机会。

本次座谈会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起到良好作用,为以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业预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文/金诚立  /金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