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力量 奋勇前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39

汲取力量 奋勇前行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10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健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赵健书记带领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了内容精髓。赵书记指出,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写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誓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委员和教师要结合学院当前工作汲取总书记讲话中的精神力量,不断把学院工作推向前进。

与会委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党总支副书记薛皓洁指出,生于和平年代,受强大祖国的庇荫,我们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敢于拼搏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最大能量,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工作服务我校发展。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吕艺征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副院长黄一莉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鼓舞,做好学院教学和评估工作。副院长刘学指出要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决议,今后我也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奉献,勇于担当,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