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业教师微课评教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770

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竞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今年首届举办,竞赛目的是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高校艺术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并为下届全国展示活动遴选队伍。我院的陈杰、张潇、俞明明三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艺术师范组、公共美术组类别的江苏省首届艺术高校教师基本功比赛。

1014号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2021年专业教师的线上微课评教活动,为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副院长赵健、黄一莉,以及各教研室的专任教师,除此之外,我院还特别邀请了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陶金鸿教授和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昌景副教授来为三位老师进行指导和点评。

参赛教师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展现了美术教育专业教师的精神风貌、教学热情、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同时两位专家参赛老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的微课评教活动不仅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推选出优秀授课人才,而且有力促进了我院发掘人才和储备人才的发展,让更多的年轻教师加强对学科的理解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预祝参赛教师在今年首届艺术高校教师基本功比赛中突出南京特师美育教育的特色,展现我校美术教师的风采,为我校合格本科评估再添佳绩。(图文陆艳艳)